close

有一天,我在三樓竟然發現了一隻蟑螂,一個不小心,慢了零點一秒,卻被牠跑了,但我看得很清楚,牠是鑽到椅子下,


這下子,就算是把整個房間翻過來(太誇張了啦,只要把椅子翻過來就可以了啦。嘻嘻。),我也非要找到牠不可。


椅子一翻,竟然有個天大的大發現,


椅子下的任何一個小角落都塞滿了蟑螂蛋,


真是快把我給氣暈了,真的是膽大包天,竟然卑鄙的躲在椅子下,而且瞞騙了我那麼久,


這下子,我得把家裡所有的椅子,每一張都翻過來清查一番,


果然在樓下另一把舊椅子下也發現了為數不少的蟑螂,


當然,無論如何也要親手把目力所及的蟑螂蛋,無一倖存的殲滅掉,才算了了我一小件心願。


廚房是蟑螂的大本營,


每晚我都會藉著各種機會情不自禁的走到廚房,


不下三,五分鐘,每晚也至少可以有獵殺十隻的業績,


雖然寒舍的鄭先生每次都很以德為本的要我不要殺生,要我不要這樣對待他"親友",


但我還是冒著會被休離的危險而痛宰牠們,


因為"寧可為難別人,也不要為難自己"也算是我的座右銘之一,


漸漸地,我不能滿足於只獵殺那些出現在眼前,看得到的,我還主動出擊,


我慢慢的研究出來,蟑螂最喜歡出沒的地方,桌椅底下的木條角落,廚房各個櫃子抽屜凹槽,


很多不到0.5公分的蟑螂,可能自以為不會被我發現的,也都沒有一隻能逃過我的毒手,


我動作輕盈,但一出手鐵定手下不留情,在牠還沒發現我之前,就已魂歸西天,(讓牠死得快,也算功德一件嗎?希望是,阿彌陀佛。)


上個禮拜非去小巨蛋不可的重要理由,是因為我心中還有一件耿耿於懷的事,就是要去我姐姐家拿"神效蟑螂藥",


自從上次聽姐姐講過之後,每天晚上看著那些不知死活的蟑螂,一面恨得牙癢癢的,一面就會喃喃自語"改天等我拿回神效蟑螂樂,看你們還敢不敢囂張"


哈哈,現在終於可以高枕無憂的睡個好覺了。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