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比賽前一天黑神駒就先到場地進行試溜,


星期六早上出乎意料的,到場練習的人只有我們這一個團體及另外兩三家散戶,


所以小黑神駒們可以充分的擁有練習的時間及場地,


有一個爸爸帶著孩子到場地來,但二個孩子卻不知是因為好玩或是不小心的,接連二次讓輪子在場地上滾了幾趟,


看得我們在一旁的媽媽們真是膽顫心驚,


第一次發現時,我就發出聲音請他們小心,避免害正在練習的孩子們受傷,


那曉得二,三分鐘後又再次上演,


我看了一下,孩子的身邊沒有大人在,於是我趕緊跑過去要在意外還沒發生之前撿起輪子,並加以施以教育一番,


可能因為場面很危急,我也很擔心,話說可能也又急又氣,


孩子的爸爸看有人向他的小孩走去,才趕緊"溜回來",


趕在我們才教育他的孩子二,三句話時,連忙說"我自己的孩子我自己來跟他說",


可能他也不確定小小孩接下來管得住管不住,於是他們一家三口索性到旁邊的曲棍球場地去了。


這才確定化解了可怕的畫面不會上演,也才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