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出門前明明還記得今天是星期三,


說不定是因為升旗時間大人講話講太久了,


我開始精神有點錯亂,


看了星期四的課表就跑去班級要上課,學生在教室裡已發下考卷在考試,


孩子們看了看我,告訴我,這堂課不是我的課,


回到辦公室,再看清楚課表,


自言自語:還好今天是星期二,第一堂課我沒課,


第二堂課鐘聲一打,我這次很認真的把星期二的課表看清楚了,


沒錯是某班的課,準備好各項上課道具就前往教室上課,


學生見我進教室,覺得奇怪,"老師,我們這節不是你的課耶"


天啊,今天到底星期幾啊?我怎麼這麼混亂啊,


後來我終於弄清楚了,今天是星期三,沒錯啊,從一早我知道是星期三啊,


可是為什麼一錯再錯呢?


可能因為今天晚上同時有兩件事:女兒的直排輪課與我自己的氣功時間,


這兩件事擠在一起,讓我覺得又為難,又分身乏術,所以精神才錯亂了吧,


女兒鐵定不願錯過直排課,但如果我去練氣功,再去朋友家接女兒,那女兒就得超過十點才上床睡覺,


這又會影響到女兒明天的上課精神,


我也希望盡量不因個人因素而影響孩子,


現在看來,比較好的方法只得氣功社團先請假,再另外找時間進行補課,不然我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的頭像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