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直排輪課的路上,女兒吃著媽媽為她準備的晚餐,


突然女兒叫了聲"媽咪,我又有一顆牙齒快掉了",


接著就發現那顆快掉的牙齒開始流著血,


女兒請我幫她掛號上完直排輪課去拔掉搖搖欲墜的牙齒,


眼看她血流不止,


我自作主張向診所預約立刻前去就診,


不料,女兒一聽到我自動更改了預約就診的時間,開始哭了起來,


原因在於她不想因為拔牙而耽擱到直排輪上課時間,


再三確認過她的狀況之後,只好改掛九點半。


等她上完課,車開在回家的路上了,才想起掛號一事,


車子調頭的同時,我也想起"今天我的晚餐還沒吃",


本來打算女兒上直排輪課,自己再出去吃的,


但忙著詢問元旦聚會的事,也就忘了吃飯的事,


原本考慮是不是在上去診所的路上先去買晚餐,但怕誤了就診的時間,


於是決定先帶女兒去拔完牙,再來處理晚餐的事,


這時女兒說了句"媽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在你的心中是這麼重要。"


我說"是呀,當然是啊,你在媽咪心目中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啊",


該說是她神經太大條,還是媽咪太含蓄呢?


讓她直到今天才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