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直排輪下課後,原本輝媽想到我家中一道吃飯,


但我想到家中好像有點凌亂,不太適合招待客人,只好婉拒。


不過這剛好也有切合我最近的生活討論重心。


怎麼說呢?


最近開始興起了研究"打掃清潔"用品的興趣,


這才發現"哇,其中大有天地"耶,


有朋友推薦她家中使用的"機器人"來幫忙打掃,


有朋友推薦了在X森購物台買的拖把,說是可以幫忙擰得很乾,潔淨力也頗佳,


我自己則一直對那把粉紅色的日本海棉拖把烙有深刻印象,


然後是昨天晚上鄰居家也極力推薦了瑞典出產的直式,充電,輕巧的伊萊克絲的吸塵器,


我後來上網刺探一下市場上的反應,


哇,"機器人"少則將近一萬塊,多則六,七萬塊,


雖然可以自動偵測灰塵垃圾,很是神奇,


但還是讓我望而卻步,


倒是對伊萊克縣很能引起我的興趣。


如果你也對打掃清潔用品很有研究的,再麻煩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