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早上的訓練,大伙兒起意一起吃中餐,


午餐以外,還有茶葉蛋(是恬姐家煮的吧?),及芍彤媽買的好吃蛋糕。


我因為太愛蛋糕了,在吃完兩碗麵後(都怪小真阿姨煮得太好吃了!),止不住嘴讒接連吃了兩塊巧克力奶油蛋糕,


女兒卻因為我趕著載她到沈老師圍棋教室去,吃完一大碗麵後,時間只允許她吃一塊,


為此她向我嘟嚷抗議,


"幹嘛要去看別的圍棋教室啊,沈老師圍棋教室會比較好嗎?"


"那個蛋糕好好吃,我好想再吃一塊哦,等一下可以再回去吃一塊嗎?"


"我覺得我的肚子沒有吃飽耶,我的肚子裡還有個空位要給第二塊蛋糕,。。。。。。"


 


晚餐,她難得提議要去吃火鍋,


一面吃火鍋,她一面很快地解決了一碗白飯,


恐怖的是,她不同以往,竟要求還要再加一碗白飯,


而且也用很快的速度把它吃個精光,


對於她的胃口大開,我有點疑惑,


她說"都怪你中午害我少吃一塊蛋糕,肚子裡一直留著一塊空位啊,。。。。。。"


原來,小妮子,把第二碗白飯當蛋糕來補償,。。。。。。


這又是什麼另類的加減乘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