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車上聽廣播,竟聽到歌手阿桑不幸的消息。


從六年前她出了第一張專輯,她的歌已陪伴了我六年了。


專輯是好友彥宇給的。


那時的我,代課兼任體衛組長,


同處室裡還有一個男的訓管組長,及新上任的主任,


有一次主任補休,同一天,因為快要教甄了,我也想請假在家看書,但主任說什麼也不肯讓我請假,


因為他不放心同處室裡的"散仙訓管組長",


可是在那前兩個禮拜,他就可以放心的留下我一個弱女子掌控全校,。。。。。。


那一天還差一點跟一個不想畢業的國三大男生互摃,差點擦槍走火,。。。。。。


雖然知道這是因為主任相信我的能力,但教甄的壓力還是讓我覺得這樣的重視很是委曲,


就在這樣的情境下,彥宇送了阿桑的"受了點傷"的專輯給我聽,


後來它也成了我最愛點唱的歌曲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初出唱片,磨練還不夠,


聽秀莉說阿桑唱現場跟CD唱片落差挺大的,不過,一直沒有任何機會可以聽她現場。


大家覺得她最紅的代表作"葉子",我沒有那麼愛,


"受了點傷"和"讓我愛"才是我的最愛。


拉雜地寫了跟阿桑有點關連的瑣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的頭像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