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水,怕游泳的人,聽說人的身體原本就有個"浮板"真覺得有給它不可思議,


這個"浮板",就是我們的肺部,


當你吸滿了氣,肺部很自然就可以幫助你漂浮起來,


剛開始學仰式時,怎麼樣也不肯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浮的起來,


怎麼樣也不肯相信那個"肺",有什麼"漂浮"的神奇效果,


聽到自己的呼與吸的聲音好大,深怕吸的空氣不足夠,


深怕一個不認真大口呼吸,身體就會沉下去,


慢慢地消化教練說的每一句話,


慢慢地相信自己,


反正緊張,懷疑無濟於事,


反正,大不了喝幾口水,


教練說了,喝到水怎麼辦呢?


如果你覺得好喝就把它給吞下去,


如果覺得不好喝,就吐掉它,


就這麼簡單,


女兒嘲笑我漂得歪七扭八,


但我卻覺得這一切已經超乎我想像的神奇,


畢竟我已逐漸跨越了"怕死了水"這個門檻。


我對自己說,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