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坐我旁邊的同事,一早來就會發現桌上放了芳香迷人的純白茉莉花,


那是我在校園裡採摘來的,


從小就喜歡茉莉花的馨香,


家裡車庫邊也種了好幾棵,


每天清早,只要看到"小白花"盛開,我就會把它帶到車上,


讓它伴著我一路開車上班的好心情。


 


社區也有許多鄰居很喜歡享受種花蒔草之樂,我呢,對花木沒有任何照料的耐性,我喜歡借來純欣賞,


春天來了,百合盛開,又香又美。


蘭花也別具優雅的姿態。


花木扶疏之餘,社區也裡發現了不少毛毛蟲,


今天老公在整理那些任他自生生滅的植物時,發現了一顆閃閃發亮的蛹,不知道它是什麼昆蟲的蛹,


等女兒圍棋課回家時一定也會感到驚奇不已。














說到這些花草植物,我想起了寄養多時的南瓜苗,


輝媽,請問它還安在嗎?


是不是有南瓜可以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