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一點時間在家裡,


突然想到好幾個禮拜沒看超級星光大道了,


上一次看的時候,因為是剛進入星光5所以等待淘選的人很多,心想等到進入比賽的人少一點再來看吧,


想不到一下子就好幾個禮拜沒看了,


從星光2以來,我一直就是超級星光大道迷,


每集必看,


受限於家裡沒有電視可看,只能求救網友把它一段一段的PO在網路上,然後我才能有機會看,


有時看完都要凌晨一,兩點了,


再不然,星期六一整天就整顆心掛記著前一天的節目,


我最常去看星光的地方是一個叫"樂觀的生活"的部落格,真要感謝這些善心人士,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如願欣賞星光的表演。


再等等一小段時間,我就可以無憂無慮,盡情的看星光了。


還有我愛的韓劇呢?改天也可以找機會來重溫舊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