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進了家門,看那一大一小的互動,好不忙碌。


一個忙著下指令,一個忙著執行命令而團團轉。


一會兒忙著揹上樓,


一會兒呼叫"我的XX找不到,快來幫我找。"


一會兒"洗好澡要換的乾淨衣服呢?怎麼那麼慢?"


早上起床每天上演著"女兒:我要睡覺""爸爸:好,那再讓你睡一下。"


吼,都快瘋了。


怎麼又退化成小笨笨了呢?


不揹我,我就不上樓,


英文CD找不到?從來都是你自己聽CD,寫作業,怎麼會找不到?誰會知道你放那裡去?


賴床?!等幾天後,爸爸開始坐交通車,


換老媽子載你上學,看你怎麼賴床,看你敢不敢跟我說要賴床?


混煩了,是吧?臭小子。


慈父多敗女?


是慈父嗎?我一點也不認同,


敗女,倒是敗得很徹底,


如果還沒敗到最高點,恐怕也快沒機會了,因為已經快到了要被我揍的界限了。


我在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