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好幾年沒進去過了,遠紡每年至少兩次特賣會,我倒是每次必到。


這一次我看到一款手套,上頭寫的是德國進口的布料,防曬,降溫,冰涼。


哇,聽起來就可以讓蠢蠢欲動的炎熱的夏天有種"透心涼"的舒適感。


第一次去時,雇員說只有賣短的,雖然有點"恨"(為什麼沒有長的呢?),但還是買了一雙。


第二次去時,竟然發現:有賣長的袖套了耶。


同樣的透氣透心涼的布料,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一雙要價400元,是覺得有一點點小貴啦,但它在夏天的實用性實在太高了。


經過我的推薦好幾個同事也託我買,


同款式的布料還有做全面防護型的帽子(還有大口罩,應該也很冰涼吧),我也好喜歡,可是戴出去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


因為它是全面防護的,只露出眼睛部位而已,(想到透心涼的布料就覺得涼爽起來了,果然想像力很豐富吧?)


我想像:今天暑假去澎湖應該會很需要它吧,不然澎湖太陽那麼大,該怎麼閃躲惡毒的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