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如果可以在七點以前送女兒出門上學,我就會打開FM102.9收聽阿娥的廣播節目,感染阿娥熱情又充滿活力的聲音,


本來我都會等女兒下車後,才打開廣播,(因為唯她獨尊的她鐵定會立刻吵著要聽她想聽的CD,或不讓我聽我想聽的音樂),


但我實在覺得每天早上聽聽阿娥的節目是很棒的事,所以有一天我就把阿娥的節目介紹給女兒,


每天在節目結束前十分鐘左右,阿娥會開放 call  in  ,讓聽眾打電話進去為自己或為別人說些加油打氣的話,


我很好奇是不是有那麼多人每天一大早能精神奕奕的為自己或為別人加油打氣,


但事實證明每天早上阿娥都有接不完的 call  in  電話,


有時是父母為孩子加油,


有時是童稚的孩子為自己加油,


有時在學的學生為同學加油,


有時是聽眾為阿娥加油,。。。。。。


每通 call  in 電話不論快樂或沮喪,都會被阿娥帶領轉化成活力四射,充滿喜樂,充滿希望,


就是這種熱情洋溢的氣氛,現在女兒也和我一起愛上了阿娥的可愛與燦爛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