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身處麻雀堆裡的感覺了。


這幾天到姐姐家,先前就打聽好姐姐的大女兒--我的外甥女(是個要升大四的大女孩了),也會回家,所以這一趟前去也可以見見好久不見的她。


如果再加上姐姐的二女兒(要升高二),四個女生,其實充其量只能算個小麻雀堆,


認真邀約的話,應該還要再加上小姑姑,大堂姐,二堂姐,還有她們的孩子,這樣才會更熱鬧,不過,因為姐姐平常日還要上班,所以也只能先這樣小團體聚聚。


每次到姐姐家就是過著墮落的日子。


彌補平常家裡沒電視看,所以到了那裡每天都看到三更半夜,想當然爾隔天起床一定非得日上三竿,


大姐夫以前看我到來,常會去釣螃蟹,每次至少幾十隻的螃蟹讓我大快朵頤一番,一定是跑不掉的。


這一次大姐夫剛好從台北帶回來兩盒知名的提拉米穌。


幾個女人聚在一起,除了聊天,還是聊天。


沒日沒夜的聊,聊得口好渴,聊到喉嚨開始抗議。


因為平時要忙女兒的事,距離上一次我到姐姐家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有一件我們四個人都超喜歡的事就是逛街。


第一天晚上和姐姐藉著吃晚餐的理由就跑去逛樹林夜市。(大外甥女去看電影,小外甥女也和同學出去了)


第二天因為姐姐手不舒服,我陪她到楊梅找張大哥,回程時,因為大外甥女還沒到過二堂姐桃園的新家,又聽說二堂姐買了新車,決定到二堂姐家拜訪她們。


到了二堂姐家,小型的麻雀堆就升級到中型的規模了,本來要約小姑姑一起吃飯,很不巧的她也跟朋友有約了。


晚餐,二堂姐夫帶我們去餐廳"吃到飽",整整吃了二個多鐘頭,中型的麻雀堆才解散。當晚外甥女兩姐妹就商量好了,今天要去逛五分埔。


一行人從四點多出發,到將近十點,很努力的把口袋裡的錢都掏光了,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沒特地去提款,這果然是節制自己的最好方法)


不得不,到了我十點趕回新竹的時間了,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道回府,外甥女姐妹們說"不行,明天我們一定要再來,要早點來,今天逛得太不過癮了。"


我說"不行,等我明天回新竹把事情辦好,等我來時,我們再一起來。"


外甥女姐妹檔說"不能等啦,明天我們先來,等你來時,我們再陪你來啦。"


可是,這樣HIGH的程度會不一樣啦。


哈哈,這群女生真的太瘋了。


如果被女兒知道我趁她不在時去HAPPY,不知道她會不會跳腳,大喊"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