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六月底就有幾批學生跟我預約暑假想到我家來玩。


六月底論文口試,還有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緩緩。


七月女兒,老公輪流到屏東去,照理說是個打理的好時機,但天氣實在太熱,


書房在四樓,一直無法鼓起勇氣,痛下決心整理,


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太多書,實在沒地方塞,


一想到有可能不能"畢其功於一役",就不敢"把頭洗下去",


這麼一來,再有學生問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來家裡?"我就開始有點結巴,


認真說來,七月的時間雖然女兒,老公很多時間不在,但其實我把時間安排得很充實,


七月的前半個月也花了很多時間"追畢業證書",


然後,天氣就開始熱到讓人很不想做事,


但是,我還是按照我的計畫,想在暑假時間建立個人全面性的教學檔案,因為工程浩大,龜速似乎也就變成是不可避免的了。


我說呢?如果真的要的話,提早一個禮拜前預約,我應該會卯起來拚命打理,暫時"開出路來"。(哈哈,有這麼誇張嗎?)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從早忙到晚的我,還是想慢工出細活,無微不至的好好給它打理一下。


不好意思,再等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