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的各項最後結果都出爐了,不論是國中基測,或是大學,四技等。


很高興學生們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之前帶的班級學生,今年也是考生,登記分發的結果也都出來了。


當初覺得他們的資質很不錯,跟身為導師的我也有頗高的配合度,特別是女同學大都有著極佳的自制力,心裡估計前十名上好的公立高中職應該沒有問題。


現在謎底揭曉了,應該一半以上的同學都可以進公立學校,算是不錯的成績。


接下來三年的生活,會比國中更加多元化,但考試的壓力可能也是有增無減,


但希望他們都能記取這一次的經驗,下一次面臨大考時都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實力,都能走上自己想走的道路。


明昱今天是北科大的新鮮人,也要恭喜他。


當初他以優秀的成績卻獨排眾議,放棄普通高中,去就讀一般人覺得不是最好的高職,


因著他堅持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今年暑假,上天也回報他一個好成績。


不論上了高中,高職或四技大學,都需要繼續努力哦。


你們的一舉一動我仍然關心著,你們的部落格我也都常去,


老話一句,我一直在這裡,需要任何幫忙,別忘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