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不可以不要麻煩我!"是我老公的口頭禪。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了,幫我看看。"


"家裡那裡有什麼狀況,請你看看,處理一下,"。。。。。。


三不五時,你一定會聽到他這句口頭禪,"你可不可以不要麻煩我啊。"


忙了一個暑假,我每天幫女兒洗護具,曬護具,洗頭巾,曬頭巾,


快開學了,找個機會換老公服侍小孩,


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護具幹嘛每天洗啊。那麼麻煩。"


女兒說"因為不每天洗會很臭。"


爸爸的回答是"那會臭啊,每天洗很累,很麻煩耶。"


到現在,只要一跟他提及拖地一事,


他還是會說"地板不髒啊,幹嘛拖地啊?地板會變薄的。就算地板髒了,穿地板鞋不就好了,幹嘛拖地啊?"


今天請他把摩托車送維修站也是這樣,


原以為男生會比較懂摩托車,會對摩托車的問題較敏感,


誰知道他又是那句口頭禪"摩托車能騎就好了,幹嘛那麼計較啊,幹嘛要麻煩我送維修站啊。你覺得摩托車有問題,我覺得根本沒問題,。。。。。。"


哎,連女兒小小年紀都可以感覺到摩托車有問題,他卻為了不想麻煩而寧可麻痺神經。


真是無可救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