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真的很想罵人耶。


先派了莫拉克把大家嚇得半死,


然後,中秋節,一會又說想來個超級強颱,一會兒又三颱,一會兒又雙颱,


弄得人心惶惶,


反正老天爺的心情誰也抓不緊,大家開始撂狠話,"中秋節,除非土石流把我們大家沖走,不見不散。"


中正盃比賽在即,當然得把握每個時間到標準場地練習,


一早從五點就開始看老天爺的臉色,老天爺對我微微笑,


六點開始天人交戰,美好的週末,實在還想再睡,但老天爺好像看出我的惰性,持續地對我微笑,讓我不得不離開意猶未盡的睡夢中,


重整了心情,堅決地出發,


但祂翻臉了,


都還沒上高速公路,就飄起了三,兩雨絲,


停在路邊,打電話給桃園的姑姑,她也說情況不妙,


想到氣象報告,"算了吧,認輸了吧,打道回府吧。"


車子剛回到家,教練打來了電話,"我們還是要去試輪子哦。"


雨又不見了,好吧,反正都起床了,就捨假日陪君子了,賭一下,


但不賞臉的天,又開始飄雨,而且再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而且越下越大,


為了義氣,一路到了三民溜冰場,


打了聲招呼,就頽喪的再度打道回府,


回程,高速公路上回鄉過節的車輛把路塞得像個停車場,


二十分鐘後,老天爺又翻臉了,


陽光越來越燦爛,


我不知道,現在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好想罵人哦。


你,到底想怎樣嘛。


不理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