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我睡覺怕亮光,怕吵,


明知道我不是那麼容易入睡,


明明我關了房門,因為要放手機到床頭上,雙子座打開房門,然後離身去盥洗,


要他隨手把門帶上,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說了一次,兩次,三次。


越講越故意,


老子就是不高興,看你能拿我怎麼辦?


為什麼你要我關門,我就要乖乖幫你關上房門?


點燃了你心中的怒火,他還奇怪地說"怎麼有那麼多氣好生?"


雙子座說"不要以為你在部落格,在人前說這些事,就能博得別人的同情。"


他還是不懂我想宣洩情緒的需要。


他當然不會懂,因為他從來不會想要懂--懂這個女人無聊的情緒做什麼呢?


女人,你不要理她就沒事了,越理,越沒完沒了的。


真是一顆道地的豬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