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2010年一開春就接二連三的耍烏龍呢?


最好這一切只是因為放假太放鬆所致。


首先是一月一日早上,


明明前一晚臨睡前還特地調好鬧鐘:清晨五點起床。


結果鬧鐘響時已經清晨五點五十分了。


怎麼辦?八點到雲科大,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出門隔夜住宿的行李完全還沒整理--昨晚睡前以為一早起來再打包就好了。


再檢討也於事無補,時間絕不可能倒轉回五點了。


等到上了車,心有餘裕了,這才想到:


我把自己的手機鬧鐘設二組,分為假日(六,日),與平日(一~五),


尷尬的是我忘了一月一日雖然放假,但它卻是星期五,所以鬧鐘就一定會在五點五十分響,


而我昨晚特地設定的是假日鬧鐘,


再加上個車子油箱告罄已亮了八十公里的小烏龍,雙子牌衛星雷達又秀逗,終於到了集合地點。


一月一日解散前,教練說:希望明天不要再有任何遲到的藉口了。(哎喲,我知道啦,全隊只有我們家遲到啦。明天一定不會了。)


一月二日從凌晨便醒來好幾次,可是每次醒來耳朵裡都傳來滴滴答答的下雨聲,只有時大時小的不同,


四,五點後我和雙子座對話了好幾次,"下雨了,不用溜了啦,準備回家了啦。"


七點兩人的鬧鐘前後響了,卻沒有起身的打算,因為滴滴答答的雨聲從沒間斷。


直到快七點半了,我要雙子座出去外頭確定一下,


雙子座回來,帶回了一個讓全家緊張振奮的消息:外面根本沒有下雨,整晚也沒下雨,滴滴答答的是露水的聲音。


又來個起床烏龍湊一雙。拜託。如果連著兩天都只有我們家遲到,這怎麼說得過去了啊。


代誌大條了,趕快叫醒女兒。


趕緊催他們兩個出去吃早餐,我則留在最後整理所有行李上車。


還好,八點集合前抵達。還好,還好。


希望烏龍到此為止就好了。


接下來我會記得上緊發條了。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