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還做了一件傻呼呼的事--寄照片賀卡給老友。


之前天愛出生時,一,兩歲時也曾製作照片賀卡,


朋友有的一年難得見上面,有的根本沒看過女兒,真擔心他們會不認識照片賀卡上的人是誰。


有的上一次見到女兒就是在我寄去的那張照片賀卡上看到的。


小貝比到現在十歲了,誰還認得出來啊?


我呢?從以前老朋友認識的我瘦巴巴,到現在肥肉上身,怎麼甩也甩不甩,會不會老友也認不出來了?


這次照片賀卡製作了兩批,第一批做了三十張,後來發現還有好多好朋友沒寄,所以又追加了第二批,(糟的是第一批寄出的名單我沒有作紀錄,二批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重覆寄的名單,這我沒把握)


第一批一鼓作氣很快就寄出去了,


第二批卻懶病發作,一直到昨晚才下定決心寫好住址,一大早趕緊寄出,


要賭點運氣,不知道會不會有的信無法送到老友的手上,大多是一,二十年前的住址了。


要特地打電話問住址又有點怪,


有些是連電話都改了,聯絡不上了,祈禱老友們還記得我,看到賀卡上的電話可以跟我主動聯繫,


有些是平常只用電話聯繫,卻從來不知道住址的,


有些是想寄--但沒電話,又沒住址的。


高中還有一個麗娟學姐隱約知道她嫁到澳洲去了,她家裡的電話十多年來我一直留著,


試著撥撥看,碰碰運氣,


結果她妹妹說她上個月有回台灣,啊--真是太令人扼腕,留下資料,只好請學姐下一次再跟我聯繫了,


補充說明一下,有些網路上常碰面的,又沒住址的,就沒寄了哦。(嘻嘻,文瑛,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