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兒已經十歲了,但跟她相處的時間卻從不嫌多。


那天聽一個同事說,放寒假這段時間,雖然沒事,但她還是每天準時出門,五點多才回家。


(因為家裡有個一歲多的兒子,她要閃遠點)


這對我而言,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從女兒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盡量希望能挪出更多的時間和她在一起。


貝比時,要送保母家,我總是盡可能的能多晚送她過去就多晚去,


能早一點去接,我就盡可能的早點去接,


總是想多看那可愛的小臉一分鐘,永遠看不膩。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常常問她"今天有沒有人說你很可愛?"


因為媽媽每天看寶貝都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只要能帶著她的時候,我就帶著她,


雖然她讀了五年幼稚園,但寒暑假時,她卻從來沒上過學。上小學後,寒暑假也沒上安親班。


這樣以後我會不會面臨到空巢期的挑戰呢?


應該也不會啦,我並不是沒有自己的事想做啦,只是覺得孩子還需要我的時候,我也想多一點時間陪陪她。


有些事就等改天不被孩子需要,得到自由時,再來做。


現在還有機會享受被需要的時候,就盡情享受。


改天,自由時,我想我也會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