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和女兒去上了重新開張的游泳課。


晚餐後,女兒想去眼科做視力複診,因為停車不便,先回家換摩托車再出門。


一面和女兒聊著事,看著前方的小貨車好像有點蛇行,


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我覺得在這樣不安全的車子後面有點恐怖,


確定了十多秒,發現貨車真的在蛇行,


司機睡著了嗎?(之前倒是遇過一,兩次這樣的狀況,車子就停在路上,司機卻睡得不醒人事)


我按了長聲喇叭,提醒他危險駕駛,


我想應該試著遠離這危險車輛,


就在我想超越它時,它似乎又開始蛇行,我一面看看司機,一面又按了三個長聲的喇叭,不知司機有沒有接受到我提醒的意思,隨後我擺脫了它的威脅,


兩,三分鐘後在眼科診所前停好了車子,卻聽到好大的"碰"聲響起,


女兒說"媽媽,好像是剛才那輛蛇行的車子耶。"


果然,該發生的事還是無法避免地發生了,


坐在車子裡正準備離開的新車駕駛人是個年輕小伙子,


面對這突來的襲擊感到一頭霧水,


原來貨車司機酒駕。六十多歲的先生。一直拜託年輕人私了,別叫警察。


真是無妄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