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鄧大哥)的要求來個看圖說故事。


圖一:望梅止渴。


媽媽去買中餐。


媽媽說我太會吃了,一餐要吃掉一個半的便當,所以她說今天不買便當。


今天要去排隊買好吃的蒜味肉焿,及木瓜牛奶(兩樣都是芍彤媽極力推薦的)。


我們母女連心,媽媽應該不會真的買我害怕的木瓜牛奶回來給我喝吧。


真給它有點擔心加糾結。



 


圖二:垂涎三尺。


小愛還有個可愛的小名叫做"口水愛"--因為她超會流口水的。


大胃王的肚子早就餓得飢腸轆轆了,再想到美味的中餐,口水不滴下來都很難。



 


圖三:吮指姑娘。


會不會有記者在一旁偷拍我們,口水還是稍微擦一下好了。


頒獎那麼慢,餓到手指頭都快啃下去了啦。


又過了二十分鐘了。餓得連胡思亂想的力氣都沒有了。



怎麼連瞌睡蟲都找上門來啦。


早上少睡了兩小時,好想立刻倒頭呼呼大睡哦。


 


小愛說:爸爸,待會兒頒獎時一定要幫我和可愛的大玩偶"小百&小特"合照哦。


爸爸說:是那個?


就那個嘛。我指給你看。



等會兒領完獎,滿抱著獎狀獎品,要趕快去吃好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