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發現小愛妹妹的新興趣了--愛演戲,還很會自導自演哦。


之前認識了X安妹妹,還跟安妹妹說"大導演,改天退休後,賞我一口飯吃吧,有缺演員的時候別忘了找我哦",


安妹妹也曾說還滿欣賞我的演技的,想不到現在發現小愛比我更有潛力。


前天早上在車上編劇"賣火柴的女孩",一編就編了好幾個版本,


再前幾天,還會演戲拐我,假裝生氣,看我認真了,才笑出來說"我騙你的啦,沒關係啦。"


昨天則是唱作俱佳,說到心跳還用兩手演出心臟跳動的樣子,超Q的,看我看她的表演樂開懷,她還接二連三的更換方式耍寶逗我,


小三前她跳過兩,三年的舞,三年級也參加舞蹈社團,


三年級學校的舞蹈比賽沒參加,她有點悔恨,


四年級要舞蹈比賽時,因為已加入直笛團,每天早上都被綁住,怕沒時間練舞而作罷,


現在她又開始計畫,希望五年級能跟愛跳舞的同學編在同一班,屆時,她還希望能報名舞蹈比賽,


我想到暑假都有些劇團的夏令營,有機會真應該來讓她玩一下,


搞不好,改天我就是那個數鈔票數到手軟的星媽呢。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