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暑假即將來臨,各項活動時間的安排還真的覺得有焦頭爛額的感覺,


篆刻營,攀岩,機器人,。。。。。。許多看起來很不錯的活動,但大多被女兒否決了。


就只剩下先前就幫她安排的東眼山跟澎湖的活動。


去年夏天一直想帶女兒去宜蘭蘭雨節,終究還是沒去,女兒再三地抱怨,今年她超想去的,


今年宜蘭的活動擴大辦理,就叫"武老坑野遊趣",


女兒今天早上突發奇想地說"七月一,二,三日宜蘭有沒有活動可以參加呀?"


問題來了,就算七月一,二,三日有辦活動,可是媽咪要上班,沒辦法帶她去集合呀,


女兒說"不管啦,趕快幫我找個人帶我去台北火車站集合嘛,誰都可以。"


連在大陸工作的大手哥哥都列入她求救的名單,還有剛從大學畢業正在待業的大表姐也在她設計的名單中,


晚上確認清楚了,活動從七月五日才開始,看樣子女兒只能死心了。


第二個活動是圍棋密集班,昨兒聽宗諺媽咪提起,我心想女兒這麼喜歡圍棋,她會不會也想去上圍棋密集班呢?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女兒竟然說不想。


就連之前我問她"暑假裡有好幾個圍棋比賽,想不想去呢?"她也都說她不會積極地想去比賽。


這倒是跟我的認知很不一樣,我以為女兒一定會只要跟圍棋兩個字扯上關係的都會大聲地說"我要,我要",


她竟然冷靜又理性的告訴我"我只是純粹喜歡下棋而已,我完全不會想去上密集班,也不會急著要衝刺到段位,我也不想因為升級,升段而去參加比賽,我覺得下圍棋讓我很放鬆,很愉快,我只是很想享受這樣的感覺。"


哇,聽得我都只有吐舌頭的份了。


OK囉,我沒意見,你的事就以你的意見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