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節,免不得讓小愛說說話。


如果要用三句話來說說爸爸,她要說什麼呢?


我以為第一句她會想說"我爸爸很白目。"


第二句"我爸爸是我的沙包。"


第三句"我爸爸是我的玩具。"


結果她的答案是:


第一句"我爸爸很白目。"


第二句"我爸爸很白目。"


第三句還是"我爸爸很白目。"


我有點擔心,是受了我的影響嗎?


小愛說"不是,因為他本來就真的很白目,我是受害人,我感受最深刻,最清楚。"


誰叫他沒事就喜歡捉弄小孩,是不是大人就有權利白目小孩?是不是爸爸都覺得白目小孩是一種無敵的幽默,趣味,好玩,小孩一定會喜歡?小孩一定要喜歡?小孩如果不喜歡就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