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沉淪到韓劇裡了。


暑假結束前老公把電腦都重新整理過,不小心聽到同事介紹韓劇,不小心發現被重新整理過的電腦可以很方便的看到韓劇,(以前好像是防毒軟體的問題,所以好像不能看,反正我也不知道,就是不給我看就對了。)


就這樣看了<原來是美男啊。>


沉倫了幾天,延遲了些晚上睡覺的時間,結束了<原來是美男啊>,原本以為要告一段落了,結果同事說”<我的野蠻王妃>比它好看一百倍。”當然,原本是超級韓劇迷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看了果然不能自拔,哈哈。


還好,不是從電視台看,每天只能收看一點點,從網路上,可以快些跳著看。


超快速地看完之後,感謝同事的熱情推薦。


同事竟然說”想不到你竟然跟我一樣婚姻不幸福啊?”


這,這,這話怎麼說啊?


同事說”婚姻幸福的人,怎麼會有空沉淪韓劇,哎,當初真不該害你,推薦你看韓劇的。”


可是我覺得我只是喜歡看到人家幸福的感覺,只是覺得看看韓劇可以回憶起舊往的點點滴滴,可以修正自己在婚姻裡面的心態。


是誰說一定要不幸福才會愛韓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