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有夠牛的。


這些照片昨晚傳了好幾個小時,硬是不給我傳上去。


星期六晚上是三叔家的堂弟結婚。


特別包了一輛遊覽車給親鄉們北上喝喜酒呢。





這是三叔家的二公子,被我抓來跟眾姐姐們合照。


三叔從結婚前就待在台北了,十年都難得見上一次面,更別說是他們家的小帥哥們了。。





三叔家的三個堂弟和眾姐姐們,還有一個堂妹插花。





這個假期的第二個節目是黑神駒演唱會。


結果竟然主角沒到,太。。。。。。。了。


旭承媽屬於不用拿麥克風都還聲音宏亮的唱將級人物。除了平日訓練有素之外,我想"被關太久"也脫離不了關係吧,哈哈。


應該要點一首囚鳥給你唱才對。





大 high 咖祐寬爸媽。


教練找到對手囉,祐寬爸爸不只國,台,廣三聲帶,點什麼歌幾乎都會唱,更重要的是歌聲人人豎起大拇指呢。





低調得讓人料想不到愛唱也很能唱的鈞崴爸媽。





為了彼此盡情歡唱,大人小孩各開一間包廂。








看到爸爸媽媽們玩得比孩子們更 high ,結果孩子們還是不約而同跑過來我們這間了。


 





易軒爸爸搶麥克風的功力還要多多訓練,昨天只小小發揮了幾首歌而已。


下回可得輸人不輸陣,努力搶麥克風,(還是我根本就沒把麥克風放下,讓你根本沒機會搶?)下次也帶易軒媽及小栩來一起盡情狂歡吧。





還有些羞於見人,排斥照相的(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