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偉大的88節,不過,我去找了個名義上的88,鈔票糊的88嗆聲。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很習慣了--並不是每個生了孩子的男女都有資料自稱為父或母的。


說是離婚簽字了,所以事情解決完了。


可笑吧,超過24年的日子,最後只用三個字就結束了。


"結束"?是什麼意思呢?


男人說:她在家帶小孩,錢都是我賺的,房子也在我的名下,所以要她搬出去,小孩我來照顧就可以了。


我請他告訴我"這24年來,你在家的時間有幾小時?"


"以前不說,那日後不要孩子的媽媽照顧小孩,一個禮拜你有幾小時的時間會在家照顧孩子?"


"孩子都大了。"


"是不是孩子大了就什麼就可以完全脫離那個從小隨侍在側的母親?不再需要母親了呢?"


事實上孩子大學畢業後上班仍要求希望母親每天可以幫她準備便當,


"好,那我也會每天幫她準備便當。"


哈哈,這可是天大的笑話了。


一個24年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男人,竟然賭氣地說要為孩子準備便當。


我說三個孩子這二十幾年來難不成是吞鈔票長大的?


家裡的門難道糊上鈔票就可以永保平安?


男人說"為什麼我賺的錢只剩那麼少?"


在我看來一個小小年紀就出嫁的小女孩能用一份微薄薪水把家理得衣食無缺,已經是奇葩。


有房子,有車子,孩子唸大學沒有學貸,沒有任何負債,家裡經濟比周遭一般人健全,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男人的真面目嗎?不論是這個連小學都沒怎麼唸的,或者是在科大任教的博士,


絕情了,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錢吐出來"。


就好像我老公也常自以為他一個月賺一百萬給老婆家用一樣,


常會對老婆發出疑問"妳都把我的錢花到那裡去了?""妳怎麼那麼會花錢?""那可能小孩家用要花掉那麼多?"


臭男人,你以為你的錢是會生生不息的是吧?你以為你賺的錢是夠花不完的是吧?


有些臭男人堅持不要太太出去工作,卻又忍不住問"妳一個月一定拿那麼多家用嗎?""上次不是才剛給妳幾萬,怎麼又花光了?"


真的,什麼叫做"女人不壞,男人不愛",這就是現實面是吧?


叫我一整個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