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給我飯>>是之前朋友就提到過的外文劇。


看標題就知道大概內容,所以我一直沒想去看,不過,今天早上卻心有所感。


早上老公六點十五臨出門前特地上樓來跟我說"今天要到台北哦。"


我沒好氣地說"原來我們還有話題可以交流啊。"


他說"我是怕妳煮我的晚餐,所以特地告訴妳一聲。"


我的火越來越大把"所以,現在話題只剩下--飯,是嗎?"


他自討沒趣地罵了我一句"神經病"就下樓,出門去了。


他這一兩個禮拜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常常很晚才回來,


他不說,我也懶得問,討厭這種被動的感覺。


卻又看到他在外跟別人的對話,


說是他很苦悶,所以很感謝,那天有人輪流敬他喝酒,讓他喝醉了,讓他鬱悶的心情有個紓發的管道,


連女同事也發言感謝他這個 high 咖帶動炒熱氣氛,讓大家的聚會增添了許多歡笑,


感謝他為"高溫"(他的工作單位名稱)組加溫,


應該是他很體貼地不想把煩悶的事帶回家中來吧。


應該是外面的朋友,場子才能讓他放鬆自在吧。


 


昨天一早出門到下午三點多進門,


還在路上特地繞到黃昏市場補買星期六早上沒買齊的菜,


回到家老公就立刻關進房裡補眠(事實上他回家之前已經補眠補了好幾個小時了)


而我一回家就開始著手準備晚餐。


沒有習慣侍候人的我,一面煮腦子裡就開始浮現問句"為什麼做家事對我沒有幸福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