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來了場為期20天的冷戰。


為啥事冷戰?


事情的起點那天室外算得上淒風苦雨,但那天有事必須踩高跟鞋。


(愛踩高跟鞋的我,已經學會識相的跟他出門能不踩高跟鞋就不踩高跟鞋,不說沒有憐香惜玉,沒被罵個臭頭,是絕不可能便宜妳的事。)


原本藍田先生並不需要與會,但他心血來潮說要同行,


到目的地的時間有點晚了,較近的停車位已滿,


所以我請藍田先生讓我和女兒就近下車,再請他去停車。


進了室肉,暖氣開得很強,於是我就把厚實的衣服換掉了。


等到要回家時,跟百分之99%的正常妻小相同的想法"以為藍田先生會為妻女去把車子開過來"。


結果大失所望。


藍田先生重覆了幾次"我不可能去把車子開過來。用走的過去停車子的地方。"


怕我誤以為他在開玩笑,他還加了句"我死都不可能去把車子開過來。"


我無言了我,......


完全不知道他堅持的點到底在哪裡?


明明前一秒鐘都還相談甚歡的,為何下一秒鐘就上演貌合神離的戲碼?


也難怪人家常說沙豬有兩種,


一種是對妻小照顧周到的有品沙豬,


一種是只會耍威風、打冷戰的藍田沙豬,而且是沒辦法進行反省的沙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