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如果說現在給說不出口的沙豬打的分數是50分到70分的話呢,


變身前的看不出沙豬的沙豬我要給他打90分,甚至更高。


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太好欺負了,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


還可以再加上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真的,我沒騙你。


沙豬也有這樣的前半生。


不然我怎麼會決定嫁給他--在他(跟他家)身無分文,一無所有的時候。


還一個女性肩扛養家、養女兒的重擔。


用閩南語"蹧蹋"兩個字頗能傳神地說出我以前是如何地欺負他。(用蹂躪好像又太難看+難堪)


結婚前的我,"忍住脾氣"四個字對我來講,太難,真的不會寫。


如果仔細端詳我們的結婚照,還可以看到他西裝襯衫露出來那截白晰的皮膚上有我兇狠的抓痕。(拜託請不要拿這個對我提告,我現在已經變成可憐的灰姑娘了,......)


我真的很誠實,當二小姐時脾氣之壞,(就連跟學生也常拍桌對罵的,我的常用語是:不要跟我比脾氣壞,因為我很確定沒有人比我脾氣更壞。丫,我到底是出生在怎樣受寵的環境,養成了我這樣嬌縱的壞脾氣?相反的,其實是因為爹不疼娘不愛,好不容易逮到一個傻呼呼的愣小子,就把對世人的所有怨怒之氣都朝他傾洩。)


結婚之後我知道我錯了。


結婚之後我開始得到報應了。


因為我是一個好老師,而他是一個好學生,


我教了很多,他學得很快,


我嚐到什麼叫做"以其人之道,被還治其人之身。"


前面只講到打不還口,罵不還口的部分,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也是真實劇情哦。


唸大學時一人在中壢,一人在台中。


一旦星期五傍晚我便還開始往他實驗室裡奪命連環叩,


等兩人見了面,又想盡辦法蹧蹋他,甚至把他氣哭,甚至氣到淋著大雨都要立刻北上回宿舍,


等他回到宿舍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又要他立刻趕回台中來。


哈哈。


2013年犧牲版"趴萬之那一年",夠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