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新老師說:要原諒不能原諒的人。


耶穌說:要愛你的敵人。

特別是在職場上遇到磁場不合的人。

這是我未來這一學年的重要課題。

學校要我帶能力編班的最後一班,我接受了,帶畢業了,

學校擔心沒拿到畢業證書的學生家長來學校鬧事,我也每天苦口婆心的叮嚀勸導,

並鉅細靡遺的紀錄了學生的言行舉止。

讓拿到修業證書的學生及家長沒有藉口。

我自以為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了,那你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在我帶班的經歷中,除了二次空降接三年級畢業班之外,其他的帶班都深受其他學校及家長的肯定。

學生的學習態度與成績,更是得到班級授課老師一致好評。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一而再,再而三,要對我做出不理智的攻擊。

我不要孩子僵化死板的學習。

我喜歡幫班級營造一個中英文的閱讀環境。

我的班級是愛學習,上課態度良好,敬愛老師,與老師良好互動的快樂孩子。

因為班級授課老師上我的班是每天最愉快的事,所以我班級中的孩子也會很快樂。

像關心我的孩子一樣關心學生,在乎學生。

處理掉所有不利學習的因子。

我會認真地學習去原諒你。

原諒該死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