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字有點矛盾,不知道該放在"罵老公專欄"或是"寶貝女兒專欄"


因為這篇文章與這兩個主題都有關連。


我很討厭人家該去洗澡時,還不去洗澡,或是還沒洗澡,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甚至直接真的睡著。女兒好像也是這樣。(是因為學媽咪的嗎?)


偏偏惹人厭的老公,就是這種人。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總不能無論如何先洗完澡再好好休息。


每次他總說,"很累了,要先躺一下才有力氣",但常常總是他一躺下來,我就開始算著,他到底要躺多久才會去洗澡?而遲遲無法入眠。


更令人討厭的是,他通常躺一下,就超過半個小時,甚至到天亮,都沒再醒來。而這超過半小時的時間,就會怒火越燒越旺。


所以現在他有時會跑到女兒房間去躺著休息。


昨晚也是這樣。他九點半就回來了,我和女兒出門到十二點半才回來,回來時,他就已經躺在女兒床上休息了。


可是不管女兒如何催促,如何發脾氣要他去洗澡,或是離開她的房間,他怎麼樣也不肯。


把女兒弄到很生氣。


他也常常這樣把我弄到很毛,很想殺了他,真的很令人生氣。


他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生氣,別人的憤怒,特別這些生氣,憤怒是因他而起的。


他越是一副干我何事的態度。一副你們幹嘛要管我。一副越講越故意。一副你奈我何,一副我就看你能有什麼辦法的樣子。真的很該死。


最後逼得女兒跑到我房間跟我睡,而他又是躺著休息一覺到天亮。


我有一個很大的課題,是要解決這樣的事,三不五時發生,我也一直提醒女兒,有一個有這種態度的父親是她的宿命,她必須要學著去想法子解決,如果這個該死的人,永遠不在乎別人的感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