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心底,常覺得身邊許多偉大的女性是我的偶像。


她們脾氣好,耐得住性子。


她們對老公溫柔,善解人意。


她們處處為家庭,為孩子犧牲奉獻。


老公是她們心目中極具分量的重要角色,


最重要的是她們對男人們的忍耐限度很大。


這些我都比不上,做不到。


我要對這些可敬的女性,高呼,偶像!偶像!


但你們的好我還是學不來哦!嘻嘻。


我覺得我較常做的事是襯托別人,


把這些偉大的女性襯托得更偉大,更可愛,更可敬。


你們的老公一定會覺得看到小愛媽媽就愈覺得感恩,


感謝上天賜給他們的是如何溫柔,體貼,脾氣好的老婆。


對吧?


別人可能很難想像,從十幾年前我就看了一本書叫<<為妻的心路歷程>>,作者是皮爾夫人,


書裡面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很棒,


但。。。。。。做不到,哈哈,你知道的吧!


我就是那個你們認識的那個我,


那個習慣和老公一較高下,


那個沒辦法只是在一旁點頭微笑聽著老公發表他自以為的高談闊論。


聽他講話,我第一個念頭是:你別想唬我,我可不想再繼續被你唬了。


好笑吧!


除了我老公的專業之外,他講什麼我都有意見。


哈哈!只能繼續過著享受襯托偶像們的日子了。


你們的境界是我到達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