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年五月10日發生的事了,因為意義重大,所以還是把它收進我的部落格裡。

另外還有幾次與故人重逢的經驗,也都是很棒的。(這篇與簡丹桂老師可說是姐妹之作吧。)

 

5月10在中壢直排輪省長盃會場,竟然巧遇高中田徑隊的學姐-靜芝學姐,


算一算兩人也將近二十年沒有碰面了吧,

時間過得好快呀,

神奇的是,兩個台南人,竟在中壢相遇,

當眼前看到學姐熟悉的臉龐,我不敢置信,

一直努力的調閱二十年前的腦部記憶,

應該沒錯吧?會不會認錯人啊?

猶豫再三,仍不敢確定,乾脆再尾隨著她們(學姐正和一個男士狀似親暱的說著話),

又過了好幾分鐘,還是擔心認錯人,

整個公九溜冰場,擠滿了人,我湊在學姐身邊,左看右看,

心一橫,反正大不了認錯人,如果她不認識我,那也只是糗一小下下而已,

但學姐旁邊又隔了個男的(也覺得有點眼熟,卻沒能認出來,男的原來也是高中學長)

只好偷偷問學姐身邊的那位男士,請問你身邊的這位小姐是台南縣人嗎?(我記得很清楚學姐是學甲人)

就這樣,學姐慢慢地想起我了,兩個人熟悉的感覺回來了,好樂呀!

 

你們等等我,再等我一段時間,我要跟所有的朋友,好好的,常常的來敘敘舊,

我的親朋好友們,你們再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