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親友們都知道我是"菜市場"夫人,超愛逛菜市場的,


其實我不止愛逛菜市場,我也是遠紡的常客,


每次它們夏,冬季的特賣,我也都會到場了解戰況,


這兩天我老公才跟我說"遠紡又開賣囉,已經一個多禮拜了哦。"


真是的,早就開始了,怎麼不趕快告訴我呢!


遠紡賣的衛生衣個人覺得還不錯,有三層棉的,夠厚,品質,價位也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不論男,女,大,小都很齊全,不用擔心買不到。


實穿的外套也算便宜,


寢具品質也很不錯。


今年我還沒時間去看,只能就以前印象中的先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有疑問的,想知道更多細節的,不妨再和我聊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