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將鉛筆盒裡三支自動筆全都拿了出來,


她說用來用去還是覺得普通鉛筆比較好寫,


對於她的說詞,我覺得有點奇怪,


你連"軟軟筆"都不喜歡啦?


"軟軟筆"是一支比較特殊的自動筆,因為在握筆處製作成軟軟的,


對於小朋友的書寫可以減輕些許的不舒服,


一支就要一兩百塊,還是特地在桃園誠品書店買的。


經過仔細盤問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軟軟筆"壞掉了,


在媽咪盤問她的同時,


她突然想起了,她有一位自稱擁有一雙國手,一雙無所不能神奇之手的爹地,


於是她向爹地說:


"我的軟軟筆壞了,請你幫我修理一下,"


爹地很不高興,剛剛上完圍棋課,父女進家門前後,父女倆才吵了二架,


爹地說"你剛剛才和我大聲小聲地吵架,我幹嘛要幫你修理啊?"


女兒不甘示弱的說"你常常說你自己有一雙國手,我想看看你是真的國手,還是苟手啊?"


"如果你沒辦法幫我把軟軟筆修理,那你就只能算苟手哦?"


看女兒這樣挑釁,如果沒修理好,這下子面子可就掛不住了。


爹地只好摸摸鼻子趕快把它修理好,以維護他那雙"神手"的名譽囉。


果然小妮子這招"激將不如遣將"的招術,使用得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