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老公說他新發現了一樣好吃的東西,答案揭曉竟然是"豬尾巴"。


我有點難以想像。


他說豬尾巴好吃的程度,比起我們家愛吃的滷豬腳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還是覺得很難想像。


不過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還是把這話聽到耳朵裡了。


昨天原本不想上菜市場的,


但鄭氏父女倆對於我不上菜市場,為他們倆下禮拜的晚餐沒著落而表達了小小的抗議。


於是我勉為其難還是去菜市場晃一下。


結果竟然就讓我在豬肉攤上看到了三支豬尾巴。


我問老闆"有人說這好吃是嗎?"老闆說"是啊,滷好了賣的價錢可不便宜呢!"


小小猶豫了一下,就把它全買下了吧。


雖然都掏錢買了,但我還是懷疑,這東西怎麼可能會好吃呢?


滷之前我看了看食材,"哇,豬尾巴的肥肉可是厚厚一大層呢。"


因為今晚煮晚餐的時間會比較趕,所以昨晚就得把烹煮較費時的豬尾巴先給滷好。


(要特別說明一下,這次的用具是瑄媽家熱情相送的陶鍋滷的哦。)


果然父女的飲食習慣越來越相近了,女兒吃了也大呼"好吃,好吃。"


我呢,我還是嫌它太肥了。


想不通,怎麼會連豬尾巴都那麼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