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黑山豬的生日,九年前的這一天也是母難日,我的大日子,


昨晚黑山豬收到黑嚕嚕的祝福卡片,我才知道原來我女兒的綽號叫黑山豬,


這小名好嗎?


她說她很喜歡,因為現在黑山豬可不多見了呢。(是這樣嗎?我也莫宰羊。重要的是她喜歡就好。)


我送給自己的禮物是一早八點多就把論文寄出去給老師了,


可能是因為這幾個禮拜都在趕忙著論文完稿,


所以,今年是第一次沒為她的生日做任何安排,


幸好有黑嚕嚕姐姐的祝福及學校自然老師的棒棒糖,


九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呀,


從一個四十七公分,二千五百公克的小貝比,到現在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應該算是很有成就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