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怎麼辦呢,真的老了,


怕新換好的直排輪鞋又被遺棄太久而氧化,


於是星期六,日鼓起勇氣溜它一溜,


星期六第一次轉彎時,就被自己嚇得屁股狠狠摔了一下,


後來經過好幾個小小教練的指導,總算轉彎稍微順暢了,


可能是場地滿平坦的,再加上輪子是全新的,一直覺得鞋子幹嘛跑那麼快啊?


我只想慢慢,慢慢地走,但鞋子根本不太聽我的使喚,總是滑行的好快哦,


路溜的場地沒辦法隨時想停就有東西可以抓著停下來,


我只能在心裡不斷地祈禱,慢一點,慢一點,


再看看那一個個衝鋒陷陣的孩子們,怎麼有辦法可以這樣不顧一切的衝衝衝呢?


後來又討教了小小教練們怎麼煞車?他們教了我用葫蘆型煞車,這招好像還不算太難,


女兒還教了我一招把腳垂直抬放到身體後面煞車,這一招雖然煞車效果較好,但對我來講較有難度,後來就先放棄了,


星期六溜了至少半個小時,覺得有抓到一點點感覺了,


但好奇的小教練們如果圍繞在我周遭時,還是覺得很可怕,很怕自己一個控制不好,重心不穩,那些小小孩就會被我壓扁,受傷,


星期天小真特地也帶了直排輪鞋陪我溜,誰知道才溜第一趟,突然就不知道怎麼了,


一個重心不穩又一屁股坐到地上去,


因為事出突然,直覺反應就伸出手去撐地,這下子覺得右手好像傷到了,


印象中手好像沒受過這樣的傷,


什麼感覺一下子也很難說得上來,


只覺得右手做每一個動作時都有酸痛的感覺,而且整隻手臂都使不上力,


很希望休息一段時間會好一點,但又不見狀況改善,


柔柔爸爸說,之前有一次他也有類似狀況,沒有理會它的後果就是痛了三個月,


星期天晚上回家繼續觀察,一直到今天早上情況也不見任何好轉,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狀況,所以手也不太使力,怕越動越嚴重,


早上上課時只能輕輕拿著粉筆,輕輕地寫著黑板,


剛好今天課比較少,趕快聯絡了楊梅的張大哥,請好假趕緊去了解一下手的傷勢,


還好張大哥說狀況不算嚴重,但因為傷到筋了,所以還是要一,兩天的復原時間,


希望兩天後又是一尾活龍,不然右手有所不方便,就不能一面開車,一面吃早餐,還真不習慣,


這下子,害怕跌倒的心理,恐怕要花更多時間來克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