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重的數字不斷地向上飇高,


雖然之前有一小段時間食不知味,但體重器明白的告訴我,我的體重一公斤都沒有減,


晚上去接女兒下課時(今天晚上上書法課),突然又覺得肚子有點餓,


我先是跟女兒說"有點想去買滷味耶,"


好不容易決定死了心不去買,


卻又瞥見一間薑母鴨店,就被吸引去買了,


原本擔心高麗菜貴得嚇人,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四分之一顆(不算大)只賣四十元,


後來反而被金針菇的價格嚇到,


但明明前幾天到大賣場,那裡的金針菇一包才十三塊呀,結果我竟然花了五十元才買到一點點金針菇,


心中很懊悔,早知道寧可多買一份高麗菜,


後悔也來不及啦,


女兒也跟我一起吃得很高興,


一面吃,她還一面說"冷冷的天氣,吃得全身熱呼呼的,真的很不錯",


我想到先前這兩年的過年,我都自己一個人留在新竹,


過年那幾天我就煮一鍋薑母雞加高麗菜,


幾天幾夜都吃那鍋,


生活好不愜意啊。


嘻嘻,原來冬天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