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簡單,


今天竟然從活力十足的黑山豬妹妹口中說出


"今年寒假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剛聽到這句話還以為是我聽錯了,


她這麼說,還真讓我覺得有點不習慣呢。


之前兩個暑假與去年的寒假,每天都有種快要忙翻了的感覺,


這也使得我不禁好奇地想問她"為什麼今年寒假想休息了呢?"


我這才知道,她可不是隨口說說哦,


因為她覺得反正今年寒假很短,也沒辦法做很多事,


倒不如好好休息一下,等到暑假再來盡其所能的來瘋狂地忙碌。


我在猜,可能也有受到鷹萬寒假訓喊卡有關,


本來她已經打算好了要去參加鷹萬的寒假開辦的集訓,


結果鷹萬後來覺得時間太短又改說不開寒訓班,


可能因為這樣,小妮子就下定決心好好利用寒假休息一下。


 


但教練好像不是這樣想的。


當媽咪告訴她教練寒假班對隊上部分的人另有安排,


她竟然第一句話就接"希望我沒被教練點到名才好",


看來她想"好好休息"的意念滿確定的,


這樣也好,至少"想法上"已經得到休息了,應該也可以聊以自我安慰了吧。


說來說去,如果她真能認分的好好休息,應該受惠的也是我這個當媽的吧,哈哈。


那我可就樂得撿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