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是小女生慢慢長大了?


怎麼發現女兒開始想些浪漫(不切實際)的事來,


前幾天竟然問媽咪:


有沒有男生可以把每天當情人節一樣來重視,


把每天當情人節一樣來過呢?


莫非是商人的策略使然,


要不,小三的孩子,怎麼會有機會扯上情人節呢?


不過現在的她比起幼時較讓人放心,


幼時的她,連上廁所,還要跟男同學手牽手一起去,


吃午餐,還有小男朋友幫忙服侍打飯菜呢!


三不五時就回來告訴媽咪"我換男朋友了,"


"因為他竟然不允許我跟別的男同學講話,我覺得他太霸道了,我已經告訴過他了,但他還不改進,所以我就告訴他:我不喜歡他了。"


對於一個重實際,不愛浪漫的媽咪來說,還不知道有個重視浪漫的女兒,到底算是一件好事嗎?


或者,改天,我要為她的天真,不切實際而憂心忡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