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志祥只要一看到我就不停地問我"什麼時候天愛可以來住我們家啊?"


剛開始以為他是隨口說說,


幾次下來,看他每一次窮追不捨地,才驚覺大事不妙。


對於自己一時不察,竟然對純真可愛的孩子犯下了"曾子殺彘"的過錯,心裡頗感抱歉。


不知道為什麼志祥會興起要天愛去住他們家的念頭,


其實我們兩家只差了五,六間房子,


剛開始聽他可愛的問我"天愛可以來住我們家嗎?"真是覺得好笑又好玩,


我爽快地回答他"可以啊,沒問題啊。"


自此,只要看到小愛,他就拉著小愛"走吧,來住我們家吧,"


看他一副認真,煞有其事的表情,


惹得小愛是又好氣又好笑,


好幾次小愛都快要脫不了身,向我求救,


有時,一看到我們要出門,或剛要進門,志祥就會衝到我們家,對著我們母女問"等一下天愛可以來住我們家了嗎?"


逼得我開始要想一些可以搪塞他的台詞,


當他聽到我問他"有辦法支付天愛鋼琴課,圍棋課的才藝費嗎?"


他傻不哃咚的跑去問他爸爸"什麼叫做鋼琴課跟圍棋課的才藝費啊?"


惹得他爸爸,我和天愛三個人都笑了。


真是個可愛的小男孩。


到底為什麼原因想要天愛去住你們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