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來瘋應該不是小孩子的專利,我從不諱言我從小到大都是屬於人來瘋那一類型的。


最近又要開始準備人來瘋了,


因為一年一度的國中同學會終於盼到消息了,


前兩年都因為有事而無法前往,今年是我的淑文表姐主辦,我早早就答應她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參加,


等呀等,盼呀盼,


終於在前兩天收到同學會的信件,


我在晚餐餐桌上提起這事,


結果我老公竟然說"之前好像有寄來兩封電子郵件吧!"


吼,這會不會太誇張,太慢半拍啊,


你想怪罪他,他也一副"干我何事""你又能拿我奈何"的表情,


哎,算了,也罷,


反正重點是收到訊息,聯絡上了就好了。


其實這個班級我只讀了幾個月的時間,嚴格講起來這應該算是老公班上的同學會,但大家卻從來都沒有視我為外人,


當初在三年的國中生涯裡,我一共換了四個班級,(大部分的同學會換讀兩個班級)


國一時,我們男女分班,我唸的是一年六班女生班,


國二時,學校政策大轉彎,變成男女合班,


我和表姐,二堂姐,及老公都編在二年四班,其他的人都順利在四班畢業,


只有我因為家裡不肯讓我上第八節的課後輔導,要我回家煮晚飯,而調到二年一班就讀,


三年級學校希望把一些想唸書又沒上第八節課後輔導的學生重新編班,於是我又被調到三年三班。


時光如梭,回憶起這些點點卻又恍如昨日一般。


期盼屆時能見到許多昔日好友與最親愛的師長,


現在大部分的都已兒女成群了,勢必又要展開一場"認人大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