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再見,先生>又是個大悲劇收場。


真是的,幹嘛老演這些讓人看了難過的戲呢。喜劇收場的也很好的。


是不是因為觀眾們老見不得劇中人幸福收場,所以逼得編劇導演們非得這樣不可?


像我就覺得喜劇收場挺好的。


就算我自己過得不幸福,不夠圓滿,看到朋友們過得幸福又圓滿,我也會對他們抱持著欣然的祝福,不必我飢,全世界都非得跟著我淒慘。


真要有不幸,也不必大家一起陪葬。


不喜歡韓劇裡,常為了隱瞞一個微不足道的祕密(或疾病),而欺騙家人(愛人),


因而造而更多,更大的--不必要的誤會。


有些大男人總認為:女人只適合同甘,不能共苦,


所以生了病,一定要自己躲起來,


有了什麼小缺點,一定要撒更多謊來瞞騙,來包裹脆弱的自尊心。


還是只喜歡劇中幸福的一幕幕,


只想記得幸福的一幕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