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時間歸納起來,人與人之間有些不能碰的話題,特別是夫妻之間,


我覺得不能碰的話題,還是就別談了比較好。


一不小心,地雷就會引爆成大爆炸,


有些人不能聊錢,


有些人不能聊"蜜月旅行",


有些人不能聊家事分配,


有些人不能討論孩子的管教方式,


有些人不想討論自家以外的公事,


會不會有人什麼事都不能聊?


我覺得我就遇到這麼樣一個人了。


前,後,左,右,到處是地雷,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兩個人什麼話也別說,保持內向沉默的本性,這樣省事又方便,還可以維持假象的和平。


反正把嗓子扯啞了,"溝"也沒有一點點疏濬的跡象,饒了我自己的喉嚨,饒了我自己的好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