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愛跟鄧運政哥哥兩個人又糾纏不清,摔到去親地球了,


我說呀,你們兩個感情不要那麼好吧,


這一年以來,已經數不清你們兩個一起跌了多少次了,


應該十次有了吧,


而且每次也不用都跌得那麼認真吧。


昨天小愛跌傷了右後肩,那裡可是身體上少數細皮嫩肉,還沒摔過的地方,


從昨天摔到後,小愛姑娘就哎哎叫個不停,


我說呢,媽媽很多事可以幫你,但唯獨"幫你痛"這件事,非我能力所及,


摔傷肩膀,擺動作,穿衣服,洗澡,睡覺,都不方便,


就連朋友拍拍你的肩膀,跟你打招呼,都會讓你哭笑不得,


你們兩個不如就趁早分手了吧,


聽了我的建議,小愛和運政也覺得兩個人這一年糾纏地太嚴重了些,


兩個人也覺得不應該再這樣下去,開始討論,以後兩個人絕對不可以排在一起,中間至少要隔安拙等這些安全性較高的人才行。


不然,我這個台傭,又要侍候穿衣服,又要被嫌棄上藥動作太粗魯,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